My lavender dream

September 20, 2011

有得穿裙子啦

作为一个女生,无畏的顾虑其实看得是比命还重要的。

我很喜欢裙子,可是有机会去穿它真的很稀有。家人看到我穿裙子会取笑我,在学校平时穿裙子不方便~

明天有一场catwalk show case,我虽然不是主角,但是现在却为准备的琐事烦得不得了!

裙,终于可以穿裙啦!!可是…裙都在家里啊!我去哪里找裙?穿裙要有安全裤……我…不懂放哪了啊~!
美,要上镜一定要化妆,我出生到现在就只会涂口红…=.=

沦为B咖,所有事情都要自己解决。烦~


现在不断催眠自己:明天没有人会要看我的,我不重要,所以不要自恋,放心放心…

很想挑战这件裙,但我太瘦了。仔细看那model有练肌肉的~我也要加油了==


*明天我真的一点都不重要,我实在太自恋了~==哎!女人…

0 comments:

 

h0ng2's blog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