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avender dream

September 13, 2011

中秋节有感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啊!

还好学校离家不远,中秋节家人来找我吃晚餐…好想回家!
我在学校其实并不快乐,每次都是一个人走去上课,放学,最多偶尔只有一个朋友陪伴。

今天中秋节,好多好多人提灯笼,成群结伴有说有笑,好好哦~
我也很想找个朋友提灯笼啊……
看着人来人往的路口,想了很久,很久……脑海还是没有浮现任何可以陪伴我的朋友的影子。
认了吧!其实,我在这里,没有朋友。

我的facebook现在唯一的功能,就是“等候差使”,一有notification,一有人tag我的名字,就是club有mission要做了。

Haiz……讨厌我的人看到应该在暗爽了吧~好戏在后头!

我诉苦的对象只有一个,阿兰。他听完讲要叫完他的朋友出来陪我玩灯笼……我不要,都是男的,给别人看到就更加没有朋友了~

他再说,不用紧,明年中秋节,买一个大大大大的灯笼陪我玩,哇哈哈!我比较希望他做给我咯~不小心烧掉,就再做过咯,厚厚厚~

他几乎都不给我承诺,可能这次看得出我真的很可怜,所以夸下海口吧~不管明年他会不会做到,至少他告诉我的那刻是真心的…(我今年19岁,容许我的想法含有单纯的元素)


朋友啊~你在哪里啊……我好孤单哦。

每次,来找我的《朋友》一定是“有事请”的,叫我做这个,做那个。为什么?!!!我心地很善良的叻!为什么就是没有“没有事”找我的朋友???

总有一天,我会找到的,好的东西是需要等待的。

希望我在远方求学的好朋友们,中秋节快乐!我好想她们,她们一定也很想我。


5 comments:

Yvonne. said...

想死了~~ 这边都没有人像你酱整天酸我~ 都没有人像你酱笑到酱张狂~ 也没有人像你酱踹门进来讨东西~ 还真有点无聊~

h0ng2 said...

你知道吗……真的是完完全全《一个人》,任何事情都要自己想办法……不要说大声笑,“啊”一声都很难……

Yvonne. said...

做么会酱的咧?? blur2 他们几只跑那里去了哦?? 有事找不到人讲话打电话过来咯~ 不要搞到自己太自闭~ 会内伤的咧~

h0ng2 said...

打电话不一定得空啊……各忙各的~哎……
不会自闭啦,我在这里还算有一点利用价值,过了10月就真的凄凄惨惨凄凄咯~~

Yvonne. said...

哎哟~ 酱凄凉…… 过了十月又做么?? 考试哦?

 

h0ng2's blog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