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avender dream

July 29, 2012

most boring gathering

还好昨天有去看电影,不然我会觉得一整天是在浪费时间!
去了中学gathering,迟点每个就各奔东西,派去penang,perlis,kedah,回美国,回英国……

本来我们应该在Puchong 的 Watervillage,结果plan failed!>.<
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何时?
记得上一次new year gathering在志阳家,不懂做莫实在很好玩,很好谈。
我喜欢和很多人做同样一件事的感觉…一起玩,一起聊个话题。

在College的我是个独行侠,我不喜欢以利益关系交朋友,除非是在职场上。一有人靠近我,就是别有目的的人,实在很sienz了~一个人在校园反而更加自在轻松。

所以,难得可以和真心朋友聚一聚,之前很兴奋积极,期望很大,
……失望果然越大。Sien 到~~~~~ OMG O.O

11/8要不要去好呢?两个死党已经下定决心不要去,未免重复昨日情景。
据我所知是好吃好喝啦,只是万一又被孤离的话…叫我死了算吧!

要不要去?要不要去?要不要去?哎……

2 comments:

Jackboy said...

>< 不应该带board games来的大家没互动.
不过没有没有bbq or steamboat没事做会有一点显...

h0ng2 said...

我们算不到的嘛~可能如果你没有带board game来全部十点前就回了咯

 

h0ng2's blog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