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avender dream

July 5, 2012

悲哀

我得了慢性肠炎,父母不信,不带我去治疗,也不让我用医药卡的钱。
我的药,就是符水。=。=
三不五时痛一次,辛苦,也辛酸。

外表风光,内里凄凉。

一个礼拜零用钱RM100,如果周末有事不回家,那RM100就得撑到2个礼拜,把功课带回家做到三更半夜,又会被骂到狗血淋头……

做人好难,做乖孩子更难。

我没有爱好,不抽烟,不喝酒,不要讲clubbing,CC都没有去过。
每天,在学校,在房间,回家,在房间。
不会驾车,不能跟朋友见面。

我很想去旅行哦,好想好想哦~~~
一个人也无所谓。

明年毕业,剩不到365天,找到工作后就宣布结束自由,向生活压力say hello了。

做parttime咯,没办法啊…我要存钱,去旅行,开阔眼界,到时得什么病都死而无憾了。



0 comments:

 

h0ng2's blog Design by Insight © 2009